2017/12/04

愛遊台灣 (合歡山特輯) -- 2017/10/5 ~ 10/6

『愛遊台灣 Follow Alana』的主持人 Alana,出生便有極重度聽損,透過自身努力學習,克服聽損,到今日聽說自如,流利溝通。

她活潑、外向、樂觀,熱愛動物,重視環保,力行蔬食主義,勇於嘗試新鮮事物,不畏走入群眾與人們接觸,其特殊的成長背景,令她對於週遭不同事物有更深刻敏銳的感受以及自己的獨特見解。

Alana 面對困境選擇突破、提升自我,為了不讓失聰成為人生絆腳石,所以 Alana 培養出敏銳的觀察力,也因為這一點也讓她被《Follow Alana愛遊台灣》節目所相中,因為 Alana 的命運不僅能激勵許多相同際遇者體悟人生無限的可能,迷人的雙眸跟視覺學習能力,也是讓人看見台灣之美的最棒視窗。

今年四月初我接到愛遊台灣節目的邀請,參與第三季節目的拍攝,地點是合歡山,是有關登山的內容,也順便介紹台灣的高山之美。

製作單位在清境訂的民宿。


很巧的是,我們多年前來爬合歡山時,也是住這家民宿




導演 (左二) 與外景拍攝團隊














民宿內擺設跟之前我們來住的時候一樣


這是半夜在合歡尖山上拍的,利用高 ISO 與慢快門,可以將夜景拍得跟白天一樣。


全員在合歡尖山上合影,這是晚上喔。


導演說拍一張正常的夜拍


合歡尖山的另一個登山口,今天拍到半夜一點才收工。


隔天一大早,要去爬合歡主峰,也是大好天氣,優。


開拍前,大家的活力團拍,果真不同凡響。


我擔任 Alana 的嚮導,準備前往合歡主峰。




這風景太美,Alana 忍不住停下腳步,好好欣賞一下。
















這次其實是 Alana 第一次爬山,Alana 特別挑比較難走的草園步道爬上合歡主峰,可見 Alana 喜歡挑戰,突破自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導演 & Alana




登頂囉,這是攝影團隊許多人的第一座百岳喔,當然要來一張登頂照。














很開心擔任此節目的嚮導,帶領大家同遊台灣百岳






開心得跳


全體工作人員,大家辛苦了


繼續跳 !!!




人比花嬌 !!!






謝謝 Alana 將台灣的美帶給大家


幕後花絮 :

沒有留言: